泰安两职校在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中获奖

2018-03-13 17: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3月13日讯记者 田阳)3月13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获奖名单。肥城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参赛作品《电脑急救120——计算机常见故障处理》获得中职组信息化教学设计比赛二等奖,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参赛作品《波形褶在裙装结构设计中的应用》获得高职组信息化教学设计比赛一等奖。

  经教育部有关司局和中央军委训练管理部院校局组织的网络评审和现场决赛,中职组、高职组共产生一等奖148名,二等奖222名,三等奖385名;军事职业组共产生一等奖12名,二等奖18名,三等奖30名。根据程序,已对获奖名单进行了网上公示。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