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泰山区春节假日旅游服务赢点赞

2018-02-21 13: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2月21日讯通讯员 付刚 郝辉)2月21日,春节假期最后一天,记者在泰安泰山区旅工委办公室了解到,该区节庆氛围浓郁,活动内容丰富,安全状况良好,民众出游热情高涨,出游人数和旅游收入持续走高,旅游过年成为新时尚,假日旅游服务质量受称赞。

  从山西太原开车到泰安宝泰隆地下龙宫旅游的史女士,一家四口在体验完被大世界基尼斯记录认证为最长的地下河漂流和神奇与美妙、震撼人心的地质奇观——东海龙宫后,连连称赞不虚此行,给景区旅游环境和服务质量点赞。“巍峨泰山帝王情,拔地通天天下雄。岱下名珠龙宫秀,何等三月下扬州”。景区接驳车司机“马到成功”在与众多前来游玩的游客接触后于大年初四写下的一首小诗,反映出泰山区景区已经给游客留下了深刻印象。

  春节假日期间,泰山区缤纷的旅游民俗活动年味浓郁。泰安方特欢乐世界推出新春花灯会、特色演艺以及舞龙舞狮等传统民俗活动,泰山宝泰隆地下龙宫景区推出春节特惠活动,泰山花样年华景区推出“狗年兴旺庙会”,传统民俗风情演艺、舞獅武术变脸美猴王、中华民族传统戏曲、非遗展演等丰富多彩的民俗活动。

  与此同时,乡村休闲采摘游热度不减,吸引了不少的游客前来体验。虽然是春节假日,忙于合家团圆、探亲访友的人们,还是抽出时间体验短途亲子旅游。在上高庄园、叶家庄小地主农场、万家乐采摘园、东盛科技采摘园里,开展的亲近绿色田园、尽享甘甜美味草莓、果蔬采摘活动,让游客在享受亲子互动的同时体验乡村游乐趣。

  为确保假日旅游市场监管安全有序,假日前夕,泰山区对泰安方特欢乐世界、泰山宝泰隆地下龙宫等重点景区进行安全检查,消除一切安全隐患。假日期间,严格落实领导干部轮流带班值班制度和请示报告制度,及时防范和处理好突发事件。同时,进一步加强与景区景点联系及时收集统计数据和旅游信息,确保假日期间各项旅游工作正常、有序、高效运转。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春晚分会场火了,曲阜泰安迎大批客流

    2月17日,农历大年初二,春节假期第三天,人们在举家团圆完成春节各仪式之后,开始走出家门,全省旅游渐入佳境。而泰安、曲阜作为2018年央视春晚的分会场,颇受游客追捧,加之其本身的文化内涵,成为旅游热门景点。 [详细]

    02-19 17-02生活日报
  • 住在泰安的大熊猫年夜饭吃的啥?我爱发糕,味道好好!

    除夕夜,吃年夜饭是家家户户必不可少的,也是过大年中最为重要的一个环节。与平时相比,年夜饭菜品多,分量足,最好吃的都要呈现在年夜饭上。刚来到咱们泰安的大熊猫 “ 希望 ” 和 “ 武俊 ” 也有丰盛的 “ 年夜饭 ”,但为了保证它们的健康,它俩的年夜饭基本跟...[详细]

    02-19 15-02泰安市广播电视台
  • 泰山景区“平安吉祥新春游 国泰民安过大年”

    大众网泰安2月18日讯(记者 李继泽)2月18日(农历正月初三)泰山景区“平安吉祥新春游 国泰民安过大年”大型祈福活动在天外村广场隆重举行。活动由泰山景区主办, 泰山封禅大典有限公司、泰安瀛泰国际旅行社、泰安东岳泰山国际旅行社协办,来自全国各地的近千名香客...[详细]

    02-19 15-02大众网
  • 央视春晚泰安分会场揭秘登上央视朝闻天下

    2月17日早8时30分,中央电视台朝闻天下栏目播报了央视春晚泰安分会场节目揭秘的新闻。央视春晚泰安分会场的节目揭秘和岱顶撞钟,再度成为国家主流新闻媒体的焦点。[详细]

    02-17 14-02中华泰山网
  • 16天1.2亿人次参与!手机报送福活动点燃山东2018新春

    大众网2月17日讯(记者 辛然 王锦川)“逐梦新时代 吉利中国年”——历时16天的山东手机报客户端、山东24小时客户端新春送福活动,于2月16日圆满结束,累计1.2亿人次参与,燃爆山东人的2018新春!16日是大年初一,也是活动最后一天,来自滨州的山东手机报读者、山东手...[详细]

    02-17 14-02大众网
  • 春晚泰安分会场:两岸三地众星齐聚泰山脚下 共同祝福祖国

    大众网泰安2月15日讯(记者 付莹 李继泽)22点30分,春晚山东分会场的主体创作节目在泰安封禅大典登场。来自内地以及香港、澳门、台湾的青年演员黄晓明与钟汉良、言承旭、夏利奥在泰山脚下共同演绎《龙的传人》和《天耀中华》,用最直接、最真诚的方式表达对祖国的...[详细]

    02-16 09-02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