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家义参加泰安代表团审议:做好绿色发展这篇大文章

2018-01-29 09:00:00 来源: 新锐大众 作者:

  刘家义参加泰安代表团审议 

  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 

  努力做好绿色发展这篇大文章 

  新锐大众记者 张国栋 李子路 摄影 房贤刚

  1月27日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家义在参加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泰安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两山”理论,努力做好绿色发展这篇大文章。

  会上,李希信、王爱新、葛茂新、张峰松、赵焕臣、张吉和、常希贞、刘志刚等代表先后发言,一致认为,报告政治站位高、目标任务实,是一个主题突出、内容丰富、鼓舞人心的报告。

  刘家义对泰安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说,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省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进展。经济运行平稳,呈现稳中向好态势,人民生活日益改善,特别是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干部精神状态明显提升、作风明显好转、遵纪守法意识进一步增强,踏踏实实、干事创业的劲头鼓起来了,敢于担当、敢于负责的氛围更加浓厚,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正在形成。成绩的取得,根本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导,在于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习近平总书记的把舵领航,也包含着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心血和付出。

  刘家义指出,泰山、徂徕山、大汶河、东平湖,是泰安得天独厚的宝贵财富,是泰安最大的优势,也是最应培育壮大的新动能,必须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走绿色发展之路。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好。要继续深化改革开放,坚持创新引领,着力破除各种体制机制障碍,创造良好用人环境和营商环境。要找准自身优势和短板,树立长远眼光,抓好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试点工程规划实施,强化交通和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打造生态旅游和医养健康等相关产业,做到保护好、修复好、规划好、发展好。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让人民群众生活得更美好。良好的政治生态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前提,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切实转变作风,严守纪律规矩,严守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自觉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努力营造政治上的绿水青山。

  省领导陈辐宽、孙继业参加审议。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