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颐湖新春花灯会正月初一开启

2018-01-17 11: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月17日讯 泰山天颐湖新春花灯会将于2018年2月16日(正月初一)至3月4日(正月十七)在泰山天颐湖旅游度假区滨湖路举办。

  这是一场上过央视的灯会

  魅力爆棚的2017年泰山天颐湖新春花灯会以规模宏大、特色鲜明,受到央视《新闻联播》、山东卫视《山东新闻联播》等各大媒体的关注和报道,传递到海内外!今年新媒体势力将持续发力,贯穿灯会全程。届时,泰山天颐湖花灯会将再度成为泰安热点关键词。

  这是一场山东最大的灯会

  2017年泰山天颐湖旅游度假区首届新春花灯会从初一至十六,持续十六天的天颐湖新春花灯会人气持续高涨,共接待观灯游园游客28万多人次,成为山东春节旅游的新热点!

  游泰山天颐湖,逛灯会,氤氲浓浓的年味,红灯照出全家福。2017年花灯游园会期间既有结合天颐湖各特色项目开展的“一飞冲天”、“小小画灯人”、“老爷车观赏、乘驾”等活动,又有秧歌、腰鼓、划旱船等传统民俗表演,套圈、射击、抓娃娃等传统娱乐,粘糖画、捏面人、冰糖葫芦、棉花糖等传统小吃,年味浓郁,很好的传承了中国传统年文化。

  这是一场商机无限的灯会

  2018年泰山天颐湖花灯游园会将会继续2017年灯会的精彩,并添设大量各具特色的新灯,各式花灯将布满天颐湖北岸滨湖路,加之天颐湖绚丽夜景、水幕电影、音乐喷泉构成一幅壮丽的灯光画卷,实现全覆盖,处处有灯,移步换景,如此规模宏大的绚丽灯会是非常具有观赏价值的,为合作企业提供了无限商机。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将试点“证照分离”

    对市场竞争机制能够有效调节,行业组织或中介机构能够有效实现行业自律管理的事项,直接取消行政审批,涉及“出版物出租经营备案”等5项事项。济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青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淄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枣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详细]

    01-16 13-01大众网
  • 泰安市省级服务业三大载体入选数量位居全省前列

    大众网泰安1月16日讯  省发改委对省级服务业三大载体即重点服务业城区、重点服务业园区和重点服务业企业进行重新认定。[详细]

    01-16 13-01大众网
  • 中纪委通报2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涉泰安一起

    大众网泰安1月15日讯 日前,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通报22起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涉泰安1起。[详细]

    01-15 11-01大众网
  • 去年泰安新增山东名牌产品24个 列全省第五

    近日,山东省质量强省及品牌战略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公布2017年度山东名牌评选结果,泰安市新增山东名牌35个,列全省第7位,其中,新增山东名牌产品24个,位列全省第5位。[详细]

    01-15 09-01齐鲁晚报
  • 泰安市启动餐饮质量安全提升工程 守护舌尖安全

    当前,居民在外餐饮消费越来越普遍。促进餐饮业提高质量安全水平,关系千家万户。市政府日前出台《关于餐饮质量安全提升工程的实施意见》,强化“从农田到餐桌”全过程食品安全工作,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详细]

    01-15 09-01泰安广播电视台
  • 郝红当选泰安市监察委员会主任

    1月9日14时,泰安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在泰山国际会展中心泰山会堂举行,会议选举郝红为泰安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在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上当选的市监察委员会主任与本次常委会会议任命的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一并进行了宪法宣誓。[详细]

    01-11 09-01新锐大众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