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弹弓”可伤人 泰安民警正在严查

2018-01-10 09: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月10日讯通讯员 华君 张路)连日来,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区分局站前派出所组织警力,在辖区内分多路严查一种叫“口袋弹弓”的儿童玩具。

  “口袋弹弓”是一种刚刚流行的儿童玩具,它可以发射钢珠、石子等物,有较强的的杀伤力,比过去的普通弹弓更有威力。根据测试,一个人在10米内要害部位受到这种“口袋弹弓”的发射物打击,可能伤及生命。

  站前派出所民警对辖区内经营场所、特别是学校周围进行了拉网式严查,并对一些玩具经销商下发了告知书。同时,对辖区内的学校进行逐个走访,教育学生不要玩这种玩具。发现问题,立即制止。

  民警同时提醒每一位家长,如果发现孩子玩这种玩具,应立即没收。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