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下10℃!泰城的雪没来 气温一路走低

2018-01-10 08:55:00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原标题:零下10℃!泰城的雪没来,气温一路走低

  8日的大风让泰城市民迎来了寒冷的一周,9日将将来“三九”第一天。8日泰安市气象台发布信息,解除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本周泰安无降水过程,气温一路走低,11日最低温将达到-10℃。

  “今天的风真大,真有‘三九’天的滋味了。”8 日一早,送孩子上学的王女士说,孩子就盼着下雪,可盼来盼去,这场雪就飘了点雪花,太不给“面子”。据泰安市气象局提供的7日6时到8日6时降水量数据显示, 泰安为0.0毫米,新泰1.4毫米,肥城0.0毫米,宁阳0.0毫米,东平0.0毫米,泰山2.1毫米,最大2.1出现在泰山,全市平均0.3毫米,今年累计降水0.6毫米。

  “泰山上周降水总量为3.9毫米,达到中雪。”泰安市气象台工作人员介绍,未来几天将出现大风天气, 阵风达7级。

  未来三天具体天气情况为:8日夜间到9日,晴间多云,降水概率20%,西北风4~5级阵风7级,湖面5~6级阵风8级。最低气温:-7℃左右。

  1月10日,晴到少云,降水概率10%,西北风3~4级阵风6级,湖面4~5级阵风7级。最低气温:-9℃左右。

  1月11日,晴到少云,降水概率10%,西北风3~4级,湖面4~5级。最低气温:-10℃左右。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