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通积压近4万票快件昨涌入泰安 预计将在两天内发完

2018-01-10 08:53:00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原标题:申通积压近4万票快件昨涌入泰安 预计将在两天内发完

  “我买了条打底裤,是1月4日通过申通快递从广州发过来的,6日就到济南了,到今天还没送到。”9日,本报热线6982110接到市民孙女士的热线求助。申通快递泰安公司负责人表示,因为一些原因,快件被济南仓暂扣,导致近4万件快递积压。好消息是,9日,这些快件陆续“涌入”泰安,预计两天左右派送完毕。

  “近几天,我每天都在查看快件到哪里了,物流信息显示,货一直在济南就是不往泰安走。这么近的距离,等了四天,还要等多久?”9日上午,家住过驾院社区的居民孙女士告诉记者,她近两天多次给申通客服打电话,对方都说让再等等。与孙女士一样,一位读者给本报微信公共号留言表示,购买的羽绒服1月3日从福建发货,6日到达济南后,物流状态就“停止了”。

   

  “这几天电话都快成热线了,都是来催件的,货来不了我们也没办法,只能等。”申通快递员曾先生说,9日一早已经有货从济南来了,预计这两天是集中派送时间。

  8日下午,齐鲁晚报记者电话联系了申通快递泰安分公司负责人张先生。张先生介绍,因为一些不方便透露的原因,导致近4万件快递积压,未能按时送到客户手中。截至8日18时,已经对问题进行处理,8日当晚就会有货送过来。

  9日,记者再次联系申通方面得知,9日一早和当天中午,分别有两辆半挂车从申通快递济南中转仓将货物送至泰安。“快件这两天会集中派送,挤压的快件预计两天左右就会派发完毕。”申通快递泰安分公司负责人表示,现在公司100多名快递员正在全力派送中。

  齐鲁晚报 齐鲁壹点记者 侯海燕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