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市农发资金助推三产融合

2017-12-18 13: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2月18日讯 近年来,新泰市严格落实国家农业综合开发相关政策,立足农业资源优势,创新开发战略,探索推进农业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在示范区建设、品牌基地建设、生态循环技术应用和休闲观光旅游农业创建工作上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新泰市先后在山东新泰惠美农牧发展有限公司实施了5个国家农业综合开发项目,总投资5538.7万元,其中财政资金3539万元,占公司总投资的63.9%。农发资金的注入,激发了企业的活力,走出了一条农业增产、农产品增值、结构增效、农民增收有机结合的产业融合新路。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