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纺织物联网与智能制造大会在泰召开

2017-12-18 13: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2月18日讯 12月15日,中国纺织物联网与智能制造大会在我市召开。工信部消费品工业司副司长曹学军、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夏令敏、省经信委副主任李莎出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展宝卫出席会议并致辞。

  展宝卫指出,近年来,我市加快推进两化融合,大力推进智能制造发展,在全省乃至全国占有了一席之地。工信部评选的国家级智能制造示范企业中,山东省共有8家,泰安就有康平纳集团等3家入选。泰安一直在探寻如何把“金牌”变金钱、把技术变市场、把科技创新的成果变为社会发展的成就。纺织行业物联网+智能制造的潜力和市场巨大,希望能利用纺织工业联合会搭建的这个平台,把泰安的资源与全国各地的资源联结起来,创造更多的创新成果和社会财富,为建设智能制造强国作出泰安应有的贡献。
  会上,举行了中国纺织物联网与智能制造大会会杯交接仪式,有关专家和学者还进行了主题演讲、讲座和技术交流。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