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希信到市人大代表所在企业调研 征求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

2017-12-18 09:22:00 来源: 泰安广播电视台 作者:

  泰山网讯(记者 王世腾)1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希信到泰山区市人大代表所在企业调研,了解经营发展情况,征求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

  李希信首先到山东泽诚数控机械有限公司,深入生产车间实地察看企业经营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汇报。他指出,我市大力培植“三强”企业,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但是也要认识到,成长型中小科技企业是增加财源和扩大就业的重要主体,在国民经济中的地位和作用不可替代。各县市区要在积极培植“三强”企业的同时,把推动成长型中小科技企业发展摆在重要位置,要建立中小企业发展会商、调度、研判机制,在推进融资平台建设、加快上市步伐、解决遗留难题等方面探索行之有效的措施,做大做强做优中小企业,努力构建形成大企业拉动、骨干企业支撑、众多成长型中小科技企业多点撬动的梯次发展格局,打造泰安经济发展升级版。

  教育承载着民族的未来,李希信专门选择民办教育发展情况作为调研课题。在大安小学,负责人汇报办学经验和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李希信认真倾听、详细记录。他强调,民办教育作为教育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和有力补充,对满足市民的教育多样化需求、推动全市教育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按照法律法规要求,结合我市工作实际,在民办学校分类管理、民办教师职称评聘等方面研究具体措施,引导民办学校依法兴办教育、开展特色教育、提高办学质量,在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需要的同时,为全市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调研中,李希信表示,各位人大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体现出大家对泰安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关注,市政府将逐项梳理、认真研究。他希望,代表们尽职尽责,关心关注市政府工作,继续为全市各项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长江陪同调研。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