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区检察院派驻黄前检察室开展“法治赶大集 普法入民心”活动

2017-12-18 09: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2月18日讯实习记者 高原 通讯员 张华)为强化群众法律素养,引导群众自觉学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12月13日上午,岱岳区检察院派驻黄前检察室与山口司法所、山口派出所、山口法庭、山口镇综治办、信访办等部门联合,利用集市在山口镇中心大街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法制宣传教育月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文艺汇演等形式向辖区群众集中宣传了检察机关性质、职能、检察室职能、控告举报及信访指南、婚姻、土地、防止诈骗等与群众自身利益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现场接受群众咨询、解答涉法疑问1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

  这次法治赶大集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为群众送去了实实在在的法治干货,增强了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