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体育事业增添新活力!东平足球协会正式成立

2017-12-17 14: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培松

  大众网泰安12月16日讯见习记者 王培松)12月16日上午,东平县足球协会在东平正式成立,并召开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它的成立,标志着东平县足球运动发展走上了规范化、科学化的轨道。

郑云浮当选为东平县足球协会主席。

  会议听取了《东平县足球协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审议并通过了《东平县足球协会章程》,足协筹委秘书处赵鲁对章程进行说明,此后会议选举产生了东平县足球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选举产生了主席、副主席和监事会主席。郑云浮当选为东平县足球协会主席。

  东平足协的成立,为东平足球运动的发展掀开了新的一页,也为全县体育事业的发展增添了新的力量,必将为推动群众性体育运动蓬勃开展发挥积极的作用。近年来,东平县体育局大力推广普及各类群众喜闻乐见的运动项目,营造了“人人热爱体育,全民强身健体”的良好社会氛围,为全县体育事业健康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据了解,东平县不断加大对足球运动的投入,广泛开展群众性足球体育活动,积极培育足球人才队伍,稳步提高足球竞技水平,足球运动取得长足进步。同时,足球运动在东平县有着良好的群众基础,足球技能水平不断提高,越来越成为老百姓休闲健身的一部分。

  会后,东平足协东原足球队与泰山北斗红星足球队举行了友谊赛。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田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