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要怎么练?泰安公安特巡警实战技能冬季比武出奇招

2017-12-16 14: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2月16日讯见习记者 高原 实习生 韩思凡)12月15日,泰安市公安特巡警实战技能比武活动举行。泰安市10个县市公安局、直属分局特巡警部门300名特巡警队员在队列、警棍盾牌操、擒敌拳、实弹射击、综合体技能5个科目中展开了精彩激烈的角逐。

  比赛现场,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参赛的特巡警队员迅速按下计时器,逐一通过负重跑、重力锤、深蹲、卧推等科目任务,后将一百五十公斤的轮胎连续翻滚十次,最后完成5公里武装越野。在寒风凛冽下,选手们各个斗志昂扬,奋力冲刺。完成这一系列强度高、难度大的科目任务,既是对参赛民警体能、耐力、反应力的极大挑战,更是对意志和毅力的考验。他们用昂扬的激情向我们展示特巡警不屈的精神!

  经过激烈角逐,各比武科目分别决出了团体前三名和个人前三名。

  此次比武活动加强了各区县公安机关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了实战水平的提高,提升了应对和处置各类突发事件和暴力法罪的能力和水平,以更好地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