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区检察院荣获“全省检察文化建设示范院”称号

2017-12-14 17:17: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泰安12月14日讯实习记者 高原 通讯员 戴小晶)近日,在全省检察机关检察文化建设示范院评选活动中,岱岳区检察院被山东省人民检察院授予“全省检察文化建设示范院”称号。

  近年来,岱岳区检察院认真落实省、市检察院部署要求,全院干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注重发挥文化的凝聚力、推动力、辐射力作用,先后获得了“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全国文明接待示范窗口”等荣誉称号。在这基础上全院干警再接再厉、精益求精,荣获“全省检察文化建设示范院”称号。

  同时,岱岳区检察院全体干警将以此荣誉为激励,继续扎实推进具有“长征精神”、“石敢当精神”特色的检察文化建设,总结提炼出“承载拼搏向上、创新超越、厚德和谐”的三种境界,成为岱检文化的精神内核。引导干警自觉将两种精神和三种境界融入血脉,并转化为求真务实、规范高效、和谐共事、创新进取的实际行动,凝聚全院干警精神力量,全力推进岱岳区院检察工作勇攀新的高峰。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