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肿瘤专科联盟成立暨岱下肿瘤论坛成功举办

2017-12-14 11: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2月14日讯通讯员 甄力 王诗意)12月8日上午,泰安市肿瘤专科联盟成立揭牌仪式暨岱下肿瘤论坛在泰安召开。

  泰安市中心医院院长刘君出席会议并致辞,刘君与山东省肿瘤医院副院长李宝生共同为“泰安市肿瘤专科联盟”揭牌。来自泰安各县市区数十家基层医院联盟代表前来参加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中心医院副院长肖宝荣主持。

  揭牌仪式后,山东省肿瘤医院李宝生教授、尹勇教授分别做了《食道癌根治性同步放化疗基本问题》、《2017年ASCO防身物理相关壁报汇总》的业务讲座。

  按照“全市医联体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在泰安市卫计委的正确领导及各成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泰安市中心医院作为肿瘤专科联盟的牵头单位,将全力支持联盟发展。肿瘤专科联盟作为全市肿瘤专业人员的交流和学习平台,有利于推进肿瘤专科医疗资源的纵向流动,提升泰安肿瘤疾病综合诊治能力,畅通上下联动、分级诊疗的道路,最终实现各联盟成员“合作共赢、协同发展”,共同为泰安老百姓的健康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