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1867所中小学幼儿园全面排查安全隐患

2017-12-13 17: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2月13日讯 12月12日下午,在收听收看全省中小学幼儿园安全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泰安市召开会议,对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安全管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泰安市1867所中小学幼儿园全面排查安全隐患,确保学校各项安保措施落到实处,让全市82万中小学生都能够健康成长、全面成长、安全成长。

  会议指出,办好泰安大教育,首要工作就是抓好学校安全工作,要从校车安全、校园消防安全、校舍安全、饮食安全等八个方面入手,加强校园安全工作。会议要求,要以最大责任、最高标准抓好学校安全工作;要体现最高效率,以最强手段抓好学校安全重点工作;要以最严要求、最大合力抓好安全管理责任落实。

  泰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展宝卫在会上强调,最宝贵的是孩子,最首要的是安全;最大的民生是教育,最好的保障是安全;最重的责任是落实,最实的效果是安全。他要求,教育主管部门要查思想、查隐患、查整改、查责任、查保障,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确保中小学幼儿园安全管理工作落到实处。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田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