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背包遗落站台 泰安站值班员千里寻失主

2017-12-13 15: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2月13日讯见习记者 王培松 通讯员 余瑶瑶)12月12日16时左右,京沪高铁泰安站客运员李慷在巡视站台时,发现地上有一个被旅客遗落的黑色双肩包,找寻一圈后并未发现失主。

  李慷迅速向站台值班员李鹏汇报情况,并与公安部门联系进行开包检查,发现包内有现金人民币五百七十四元,韩币六万元,护照三本,驾驶执照一本,银行卡若干张,以及一些泰安当地特产。

  李慷猜测应该是刚乘坐G168离开泰安的外地旅客遗失在站内的,但是包内除了写有旅客姓名住址的护照,没有其他旅客信息。李慷当即联系到G168次列车长,告之情况并留下站台值班员联系方式,G168次列车长在车内广播后终于找到双肩包主人。经询问得知该旅客乘坐G168次列车至北京南,与失主协商后,李慷决定把背包通过G138次列车带至北京南。遗失背包的刘先生在北京南站取回了失而复得的双肩背包,并确认包内物品没有丢失。刘先生对客运员李慷及站台值班员李鹏表示感谢。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田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