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人民检察院顺利通过“山东省档案工作科学化管理示范单位”测评验收

2017-12-07 14: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2月7日讯实习记者 邵蕊)12月6日下午,受山东省档案局委托,泰安市档案局局长杨军昌一行四人到泰安市人民检察院对创建“山东省档案工作科学化管理示范单位”进行了测评验收,泰安市人民检察院以总成绩102分的高分顺利通过测评。泰安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苏金森会见了测评组一行,党组成员、正县级检察员姚红秋陪同活动。

  测评组一行详细听取了泰安市人民检察院档案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阅卷室、整理室、档案库房建设情况及软硬件设施配备情况,抽查了诉讼、文书、照片、人物、声像、基建、设备等门类档案以及全宗卷资料。测评组对市院档案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认为市院高度重视档案工作,档案收集门类齐全、安全管理保障到位、服务利用成效显著,尤其是自主开发的“综合档案管理软件”及指纹识别双重防护门禁系统极具创新性、示范性,已经达到了“全省档案科学化管理示范单位”的测评标准。

  泰安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正县级检察员姚红秋代表市院对市档案局为测评工作给予的指导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市院将以此次测评为契机加强对档案工作的再重视,开拓创新、持续发展,全力支持档案工作跃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