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泮河景区、汊河景区迎来 “组团游”

2017-10-20 15:18:00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齐鲁晚报讯  10月19日晚,高铁新区指挥部机关工作人员以“感受泮河夜色,凝聚发展动力”为活动主题参观了泮河、汊河公园。指挥部机关工作人员分别参观了汊河公园、四合院、木栈道、甘霖亭、泮河之门、盛世和合广场。

  泰安旅游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高铁新区建设发展中心主任杨荣和颇有感触地说,“今天现场参观了泮河景区和汊河景区火树银花、流光溢彩的迷人夜景。近年来,在两区党委的带领下,两区面貌日新月异,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巨大成就。作为两区的一员,我感到非常的骄傲和自豪。”

  据了解,高铁新区秉承绿色发展理念,把生态文明建设融入新区开发建设的各方面和全过程,本着高起点、高标准、高品质的建设要求,着力打好“品质、亲水、生态、文化”四张牌。与此同时,高铁新区更加注重提升城市“雅”、“静”内涵,力图把新区打造成碧水青山、绿色低碳、人文厚重、和谐宜居的生态文明新城,凸显城市发展新特色。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