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泰临路路面铺设基本完成 预计11月中旬通车

2017-10-20 15: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0月20日讯通讯员 纪宗玉)日前,记者从肥城市公路局了解到,目前正在大修的泰临路已进入收尾工作,路面铺设基本完成,预计11月中旬正式通车。

  记者在泰临路看到,施工人员正在对机动车道与非机动车道连接处铺设沥青。“目前,沥青路面已基本铺设完毕,机动车道划线接近尾声,非机动车道划线也将陆续进行,两端封闭路口的建筑垃圾正在清理中,配套设施也在完善中。”施工人员告诉记者。

  “这条路已经修了近半年,终于快修完了,路修好了走起来也通畅、安全,希望正式通车后不要再走大车了,那么多大车来来往往实在是不安全。”市民王女士说。

  公路局工作人员介绍,目前没有收到泰临路正式通车后禁止过境大车上路的通知。同时提醒市民在经过施工路段时注意行车安全。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