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绍武、杨辛携手温暖泰山“三工”

2017-10-20 14: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0月20日讯实习记者 李继泽)“谢谢,钱绍武、杨辛两位老先生。他们想的太周到了,现在天才刚开始凉就给我们送来了羽绒服。”这是大众网记者在10月20日泰山景区举办的“三工”基金服装捐赠仪式现场听到的最多的话。

  护林员、挑山工、环卫工是泰山上的“三工”群体,他们用自己的劳动和汗水守护着泰山,是名副其实的泰山卫士。2016年7月份,杨辛先生来到泰山景区,并第45次登泰山,期间提出以“钱绍武、杨辛”两位先生的名义专项设立一支泰山“三工”基金,用于表彰、奖励、帮扶泰山林业工、环卫工、挑山工等一线人员,并决定委托泰山管委会管理。

  据了解,这次羽绒服捐赠活动总共分为三个批次,总共1100件,今天捐赠的是第一批共350件。“这次羽绒服我们经历了两个月的采购,四个月的集中定制,终于在上周末运送到景区,明后天第二批和12月份的第三批陆续到景区,这样在立冬之前不耽误基层同志们使用,体现出两位老先生对泰山深厚的感情”泰山景区工会副主席高燕说。拿着两位老先生捐赠的羽绒服,“三工”们的脸上也露出了幸福的笑容。南天门管理区环卫工赵廷站说:“我们全体环卫工感谢两位老先生,我们今后要更加积极努力工作,把泰山打扮的更加美丽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撸起袖子加油干。”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