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中心医院认真组织干部职工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2017-10-19 21: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0月19日讯通讯员 郑国勇 段金磊)10月18日上午9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泰安市中心医院党委组织第一、第五和第七党总支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在综合服务楼四楼大礼堂集中收看了开幕式盛况的现场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催人奋进,鼓舞人心,听了之后令人振奋,热血沸腾。纷纷表示:坚决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立足医院工作实际和本职岗位,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执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地深化公立医院改革,坚定不移地推进医疗服务再上新水平,努力为泰安人民提供全方位健康服务,为推进健康中国战略贡献力量。

  泰安市中心医院党委所属其他临床医技的党组织也分别在各党支部活动室组织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盛况。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