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削苹果皮1.3米不断!新泰龙廷首届金秋苹果文化节开幕

2017-10-16 09: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0月16日讯记者 王蓬波)10月15日上午,“新泰·龙廷首届金秋苹果文化节”在龙廷镇掌平洼村拉开帷幕。

  

  

  本次金秋苹果文化节,共收到来自各村的40份参赛苹果。评委会主任现场宣布了《优质果品评选比赛评选标准》。优质苹果将比照样品含糖量、着色程度、平均单果重、外观、果型整齐度和果面光洁度等综合性标准,对龙廷果农的参赛苹果进行评选。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紧张评比,最终来自土门村一位果农的苹果综合成绩最高获得了第一名。

  

  本次活动除了优质苹果的评选,还举办了削苹果皮和吃苹果大赛,削苹果大赛第一名的苹果皮长度为1米3,吃苹果大赛第一名则是在三分钟内吃完了两个苹果。

  龙廷镇党委书记朱峰介绍说,本次活动以苹果为媒、以苹果节为平台,将进一步提高龙廷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推动苹果产业和旅游产业的一体化发展,发挥宣传推介龙廷的巨大作用,让更多的朋友走进龙廷,了解龙廷,关注龙廷。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