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风雅“孕”胎教音乐会给您一段传奇经历

2017-10-19 12: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0月19日讯通讯员 赵玲)十月怀胎是件辛苦但有意义的事,从孕之初开始,很多孕妈已经开始记录每天发生的有意义的事,带宝宝去听一场胎教音乐会,这么有意义的事,岂容错过,10月28日下午2点,泰安蓝海御华大饭店,一起见证。

  音乐,悠远深长,沁入心脾,能达到与灵魂的沟通,自古就有胎教之用,能刺激胎儿的大脑发育。当下,音乐也是最重要的胎教方式,本次,胎教音乐会是以国乐为主,如高山流水、春江花夜月夜等,与经典同行。

  本次国乐胎教音乐会,是泰山民族乐团倾情演奏。泰山民族乐团先后举办多场大型民族音乐会,多次赴台湾文化交流活动,举办了“两岸三地”民族音乐会、“春之声”新春音乐会、泰山秋韵民族音乐会、华伟之春民族音乐会、“泰山华韵”民族音乐会、“永和之夜”泰山区新春音乐会、山海秋韵”民族音乐会等,收到观众的好评。本次国乐胎教音乐会,泰山民族乐团精心准备,将奉上一场视听盛筵,带孕妈一起穿越时空,去经历一段传奇。

  除了精彩的节目和讲座外,活动组委会还将送出多项大礼。每个来听音乐会的孕妈妈都可获得随手礼一份,价值668元,还可以参加现场的抽奖活动,一等奖价值15000元,二等奖价值8000元,三等奖价值5000元,还有幸运奖20名,互动奖50名,中奖率高,来到现场的孕妈妈都有获得大奖的机会。奖品有空气净化器、进口婴儿床、婴儿推车、音乐扭扭车、奶瓶、盘子女人坊的古装拍摄套系等,礼品丰厚,惊喜不断,期待大家的到来。除了抽奖外,现场定产检、定分娩优惠多多,生孩子最怕定不上房,音乐会活动期间定产房,还有很多优惠,也是年度最大订房优惠,不来后悔一生。

  记者了解到,为了能让更多喜欢音乐的孕妇能来参加这场听觉盛宴,泰安丽人妇产医院将为准妈妈们赠送200张价值398元的免费门票,已经领取100多张,还有部分免费票,想要参加胎教音乐会的孕妇可关注“泰安丽人医院”官方微信公众号预约或直接到泰安丽人妇产医院一楼收费处领取,详情咨询0538-8686885,名额有限,赠完为止。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