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区河长办组织观看全省水利系统河长制工作推进会电视会议

2017-10-18 19: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0月18日讯通讯员 寇俊友)10月17日上午,岱岳区河长制办公室在区水务局四楼会议室,观看了全省水利系统河长制工作推进会的电视会议。水务局长张洪进、副局长时恒寅、河道局副局长苏震以及河长制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全体人员认真听取了全省全面实行河长制工作进展的情况,先进单位典型经验交流,省水利厅领导总结讲话和对下步河长制工作的安排部署。以及市河长办结合省河长制工作的安排部署,明确了全市河长制近期工作的重点。

  会后,水务局长张洪进要求,严格贯彻落实省、市级领导对河长制近期工作重点的安排,区河长办要紧紧围绕既定工作目标,对照“工作方案和责任落实到位、相关制度和政策措施到位、监督检查和考核评估到位”要求,强化节点控制,加快工作节奏,严格落实责任,细化工作任务,全面加大“清河行动”问题整治力度;加快河长制公式牌制作安装进度;加强河湖生态环境保护宣传氛围,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任务目标抓好各项工作,全力推进河长制工作进展。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