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中国移动山东公司泰安分公司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7-10-18 18: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讯 10月17日,共青团中国移动山东公司泰安分公司第二次代表大会在市公司八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共青团泰安市委书记孔凡洪同志、共青团中国移动山东公司委员会书记刘强同志出席了本次大会并作重要讲话。

  大会分为两个阶段。公司工会主席、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程化伟主持了第一阶段的会议。

  会议在庄严肃穆的国歌中正式开幕。

  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健致大会开幕词。刘总的讲话为本次大会阐明了新意义,指明了新形势,提出了新号召,为大会的胜利召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共青团泰安市委书记孔凡洪在大会上做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做好公司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意义,对多年来泰安移动共青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对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了殷切希望。

  共青团中国移动山东公司委员会书记刘强在大会上做重要讲话,立意高远,内涵深刻。从公司改革发展的全局出发,立足团青工作的长远发展,为公司共青团工作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公司团委书记许利代表团委作工作报告。回顾了公司共青团工作探索、实践和发展的历程,提出了新形势下公司各级团组织肩负的神圣使命、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

  在分组讨论阶段,与会代表分为4个代表组,各代表组在组长的带领下到各讨论室对《工作报告》进行了讨论,同时审议了《选举办法(草案)》《团委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

  正式会议第二阶段由公司纪委书记、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朱晖主持。

  第二阶段会议首先表决通过了大会《关于团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并且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团委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

  表决结束之后,共青团中国移动山东公司泰安分公司第二届委员会委员选举正式开始。

  监票人、工作人员当场检查票箱,检查选票密封情况。

  与会代表庄严肃穆,依次投下神圣的一票。

  经过选票清点和计算,石肖、李生锦、乔霞、许利、褚文文、齐鑫、张磊等7人当选共青团中国移动山东公司泰安分公司第二届委员会委员。

  会议最后,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贾景坤致闭幕词。在团市委、省公司团委、市公司领导的亲切关怀和公司各部门的密切配合下,在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共青团中国移动山东公司泰安分公司第二次代表大会即将闭幕。

  会议在青春激昂的团歌中圆满结束。

  会议结束后,共青团中国移动山东公司泰安分公司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二届会员会第一次全委会。会议选举许利同志担任共青团中国移动山东公司泰安分公司第二届委员会书记,并对第二届委员会委员进行了分工。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