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开展创城第二次观摩会实地路线“回头看”活动

2017-10-18 17: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0月18日讯 近日,泰安市进行创城第二次观摩会和模拟测评实地路线“回头看”活动,对第二次观摩会和模拟测评实地点位的整改情况进行复查和曝光,力促创城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观摩组一行对金山东街背街小巷、泰前街道办事处岱道庵小区、白凤路、灵山大街东段、双龙河(灵山大街段)、银座金街、福盈天际南背街小巷、五环小区、光彩大市场、满庄镇等地的创城工作进行了“回头看”,实地查看了该路线创城工作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

  市创城办表示,我市创城工作开展以来,城市面貌有所改观,市民普遍认可我市创城工作的努力,大家齐心协力,提升了城市的文明程度,金山东街小巷创城宣传氛围浓厚、满庄镇创城工作开展扎实,取得了明显成效。但岱道庵小区、银座金街、光彩市场、福盈天际背街小巷、双龙河(灵山大街段)、灵山大街东段、白凤路等个别路段和实测点,依然存在乱停乱放、乱搭乱建、乱拉乱晒、道路破损、垃圾清运、乱贴小广告、物业不作为等不容忽视的问题,距离创城工作标准还有差距。市创城办要求,针对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各相关单位要精准发力,做到不放过一个点位、不漏过一个细节,推动创城阶段性成果得到巩固提高。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