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区公安分局开展“健康随警行”活动 为民警健康护航

2017-10-18 17: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0月18日讯通讯员 潘绘中)10月17日上午9时,由解放军第八十八医院和慈铭健康体检中心专家组成的医疗小分队分别进驻省庄派出所和徐家楼派出所,为奋战在十九大安保第一线的泰山区公安分局基层民警、辅警送上免费体检。“广大公安民警和辅警为捍卫党的十九大、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稳定五加二、白加黑,作为医护工作者,我们采取这种方式为他们的健康护航,也是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八十八医院体检中心主任辛英说。随后,两支医疗小分队又分别来到上高、邱家店派出所和三里、站前派出所,为民警、辅警们的健康“把脉”。接下来的几天,泰安市中心医院和泰安中医医院的专家也陆续参与到此次“健康随警行”活动中来。

  “健康随警行”活动由泰山区公安分局发出倡议,邀请上述四家医院知名专家到基层所队坐诊,旨在全面了解和掌握民警、辅警“连轴转”工作状态下产生的各种身体和心理疾病,及时预防和控制各类疾病发生。活动过程中,专家们向大家讲授了认识、预防和治疗常见疾病的相关知识,引导大家在繁重的工作和心理压力下做到科学饮食、调节心情,并对民警提出的健康问题做了耐心详细地解答。

  十九大安保攻坚战开展以来,泰山区公安分局全体民警、辅警舍小家顾大家,持续战斗在反恐维稳、公共安全监管、巡逻防范、打击犯罪等各项任务的第一线,已经连续工作近40天,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付出了艰苦卓绝的努力与辛勤的汗水,由于工作强度大、作息不规律,大多数民警、辅警的健康都出现了这样那样的问题。此次活动,即是分局党委关爱民警、从优待警的具体体现,也是十九大安保攻坚的一次加油充电。在下一步的安保工作中,泰山区公安分局全体民警、辅警将继续坚持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措施,圆满完成党和人民交办的各项任务,为党的十九大安保工作再立新功。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