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卫生计生系统干部职工欢欣鼓舞喜迎党的十九大

2017-10-18 17: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0月18日讯通讯员 马克)金秋十月,党的十九大举世瞩目。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昂首迈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书写出一篇篇精彩的中国故事。这5年,祖国各地干部群众收获了满满的幸福感。在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我市卫生计生系统干部职工也在用自己的方式为党的十九大点赞。10月18日上午,卫生计生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微信朋友圈就已经全都被喜迎十九大的各种帖子刷了屏。大家自发的用图片、小视频和书法作品等丰富多彩的形式,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深厚感情,对祖国繁荣昌盛的良好祝愿,对未来美好生活的热切向往,期盼党的十九大为中国开启改革发展的新篇章。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盛会献礼。

  党员干部信心足

  10月18日上午,正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盛况的市卫计委党委书记、主任刘焕星接受了笔者的采访。刘焕星满怀激情地说,“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将深化医改纳入全面深化改革的总体部署,作为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统筹谋划、全面推进。5年来,我们中国已经建立起一张全世界规模最大的基本医疗保障网,中国新医改正在护航“健康中国”,改革带来的健康红利正在惠及全民。我们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党员干部职工都在殷切期待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也坚信大会能给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福祉带来更多利好”。

  临床一线做贡献

  当天上午,笔者跟随市卫计委领导走进泰安市中心医院,在宽敞明亮的新门诊大楼里,医护人员们正紧张忙碌地为前来就诊的患者进行诊疗服务。

  正在一线督导检查的院党委书记韩书林对笔者说:“党的十九大今天召开了,我们医疗卫生战线的党员干部职工,要用最前沿的诊疗技术为广大患者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迎接党的盛会召开!”

  赵蕾是重症医学科护士长,全省护理工作示范标兵、先进个人。在被称之为“生与死的交换站”的ICU,她恪守“患者的生命高于一切”信念,一干就是24年。穿着隔离服的她,接受了笔者的采访。她说,希望用加倍努力地做好重症护理工作来向十九大献礼。作为一名党员,你比别人多一份信仰、多一份为理想奋斗的实际行动、多一份付出、多一份奉献,如果做到了这一点,就体现出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习近平同志在作十九大报告时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目前,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形成了改革全面发力、蹄疾步稳的崭新局面,全面深化改革取得巨大成就,让群众感受到扑面的改革新风。正是有了这个初心和使命,激励着我们不断前进。我们将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永远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