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诚信行业创建活动倡议书

2017-10-18 09: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0月18日讯 10月17日,泰安市行业信用体系建设推进会在市政府召开。会上,泰安市十家先进行业协会向各行业协会、行业企业发出《泰安市诚信行业创建活动倡议书》,倡议如下:

  诚信是企业的生命之源,信用是行业的立足之本。为积极响应本次会议精神,推动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大力开展诚信行业建设,树立行业协会、行业企业的诚信形象和社会公信力,打造诚信行业,建设信用泰安。在此,我们代表泰安市十家先进行业协会向各行业协会、行业企业发出倡议如下:

  一、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加强行业自律,积极构建行业协会信用管理平台,推动建立信用信息共建共享机制,联合防范、抵制各类失信行为,形成社会合力,共同营造诚信的社会环境,携手建设信用泰安。

  二、诚实做人,诚信经营,信守合同,恪守承诺,不报虚假数据,不搞虚假宣传。

  三、公平竞争,不搞不正当竞争,不搞商业贿赂。

  四、尊重知识产权,提倡自主创新,遵守市场竞争规则。

  五、在国际贸易中,遵守国际公约和竞争规则,维护国家行业形象。

  六、尊重同行,以诚相待,团结协作,共同发展、维护共同利益。

  七、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公益事业,为社会美好和谐做贡献。

  八、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和批评,共同抵制行业不正之风,努力创建和谐文明行业之风。

  倡议人:

  泰安市机械行业协会           泰安市纺织行业协会

  泰安市旅游协会               泰安市饭店烹饪协会

  泰安市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     泰安市传统食品协会

  泰安市汽车配件用品行业协会   泰安市化工行业协会

  泰安市冷链物流协会           泰安市煤炭机械装备协会

                                                                     2017年10月17日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国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