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通!泰安迎春西路与南湖大街路口挂角楼昨夜拆除

2017-10-17 14:48:00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在灵山大街与龙潭路东南角位置,“小黄楼”拆除的后续工作正紧张有序进行中。

  而就在昨夜,10月16日晚上,与“小黄楼”堪称同等碍事的,泰城另一处马路梗阻,也被拆!掉!了!!  

       

  很多小伙伴都猜到了吧,就是迎春西路与南湖大街路口挂角的,它!

  (摄于今年8月15日,当时房屋已写上“拆”字)

   

  这几天,记者狗哥扫街时,偶然看到这里设起了蓝色围挡,凭着敏锐的判断力,觉得这里应该也要拆了!

  狗哥16日下午赶忙去拍。往西看,堵!↓↓

   

  往东看,也不怎么顺!↓↓

   

    

   

  各个航拍角度看一下,很碍眼↓↓

   

   

  果不其然,16日晚8点整,随着油锤机的声声轰鸣,位于迎春西路与南湖大街路口的挂角建筑,开始正式拆除。据了解,15日当天,被拆除建筑外围围挡就已经到位。16日白天,建筑物外围围挡搭建完毕,为开拆做好准备,确保外围安全。

  先来直观感受一下↓↓

  

  

   

   

  入夜后,在油锤机和环卫雾炮车的配合下,一面面墙壁应声倒塌,四周站有不少工作人员,维护现场秩序,疏导过往车辆。“这一拆,这条路可就畅通多了,真是太好了。”家住利民小区的金先生指着拆除现场,高兴地说。

  

   

  不少附近的居民听到消息后,也都赶过来围观。“以前上下班的点,这个地方能堵死,想绕行也难。一直盼望着能拆除,终于盼着啦!”拆除现场,路过市民纷纷驻足议论,对此拍手称赞。

   

  虽然在进行拆除,不过并未影响过往车辆通行。

  晚10点左右,影响南湖大街通行的该建筑物,已经全部拆除。泰山区住建局工作人员介绍,相关建筑垃圾将尽快清理,后期将移交给公用事业部门,对路面进行硬化、通车。

  为拆除行动点赞,为加班加点的工作人员点赞,也为深夜守在拆除现场的,齐鲁晚报泰安融媒辛勤报道小组,点个赞!!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张伟 张泽文  见习记者 吴海峰 王坤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