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入党初心,重温入党誓词,我和党旗合个影H5今日上线

2017-10-16 18: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封

  大众网济南10月16日讯(记者 王封)“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伴着雄壮激昂的旋律,面对鲜红的党旗,我们右拳过肩,重温让人热血沸腾的入党宣誓誓词;指尖滑过手机屏幕,只需几秒钟,即可完成个人照片上传,您与党旗的合影就可以分享到朋友圈了。今天,大众网创意出品、杭州保新科技提供技术支持的体验式互动产品——“不忘入党初心,重温入党誓词,我和党旗合个影”H5正式上线(网页地址:http://w.dzwww.com/zt/dqhy/index.php),诚邀您热情参与,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入党初心。

  80个字的入党誓词,是每一名共产党员对党的庄严承诺,入党宣誓是一名党员政治生命开始的象征。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一个党员应树立党章意识,“不论担任何种职务、从事何种工作,首先要明白自己是一名在党旗下宣过誓的共产党员,要用入党誓词约束自己。”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党员的新要求,是人民群众的新期盼,是合格党员的新内涵。每一个共产党员都要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

  理想信念动摇是最危险的动摇,理想信念滑坡是最危险的滑坡,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的精神之钙,必须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现实中,有的党员干部面对种种诱惑和考验,忘记了入党时的初心,理想信念丧失,最终坠入腐败犯罪的深渊。因此,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不仅不会过时,而且日益显得尤为必要和紧要。

  重温入党誓词二维码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入党誓词有着精深博大的思想逻辑,是对“我是谁,我从哪里来,我现在在哪里,我将要到哪里去”根本问题的深刻思考。

  不忘初心,重温入党誓词,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

  不忘初心,重温入党誓词,就必须把对党忠诚摆在首位。忠诚是不忘初心的具体体现,始终对党忠诚、对事业忠诚、对人民忠诚,这是党员最基本的政治品质,也是对党员最基本的党性要求。

  不忘初心,重温入党誓词,就是不忘理想信念,不忘人民。只有不忘初心,时刻牢记建党时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传承不懈奋斗的精神,才能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任何困难,不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

  党性修养是共产党人的“心学”,是党员正心修身的必修课。打铁还需自身硬,再坚强的共产党人也不是一蹴而就的,需要不断修为。十八大以来,从八项规定到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从“三严三实”到“两学一做”,目的就是将各级党员、干部的“总开关”拧紧。只有把自己摆进去,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对照检查,有则改之无则加勉,才能做到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真正扑下身子,以高度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本职工作,才能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向前进。

  党的十九大即将胜利召开。值此举国欢庆、举世瞩目之际,不忘入党初心,重温入党誓词,让我们一起“身临其境”地跟党旗合个影,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向十九大献礼!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