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追尾驾驶员被卡,泰安高速交警徒手扳驾驶室救人

2017-09-24 19: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9月24日讯通讯员 王磊)24日上午9点半,在高速公路上一辆快递重型货车与一辆重型半挂牵引车追尾,驾驶员被卡在驾驶室,泰安高速交警赤手撑开车门营救。

  高速交警接到报警后,交警支队岱宁大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快递重型货车撞到了前面重型半挂牵引车车尾,快递重型货车车头已严重变形,驾驶员被卡在两车之间,无法动弹,表情异常痛苦,脸色苍白,汗如雨下。为尽快将驾驶员救出,高速交警爬上车头,用力徒手扳开弯曲变形的驾驶室。经过1小时的紧急救援,驾驶员被成功救出,随后赶来的救护车将其紧急送往医院。

  高速交警提醒:驾驶员朋友开车时一定要控制好车速,保持安全行车距离,小车车主尤其要重视,不得跟车太紧,不得随便超车。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