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苹果园小区旁的一处违建住房,一晚上被夷为平地

2017-08-22 14:15:00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8月20日,又一处违建住房被拆。伴随着挖掘机的一阵突突声,位于长城路西临苹果园小区南面的一处平方逐渐被夷为平地。

   

  20日傍晚6点多钟,家住苹果园小区的杨先生像往常一样准备出门散步,锻炼身体,“还没走到大门口,就听见一阵突突声,我朝着那个方向一看,好家伙,大门南面那个碍事儿的小平房,终于被拆了。”杨先生说,苹果园小区与长城路连接的这条小路以前不太平坦,“到处都是坑坑洼洼的,今年终于修了路面,好走多了,却还有个小平房在这里挡着。”对于拆这处小平房,他跟周围的邻居表示,都非常赞成。

   

  刚刚结婚不久,搬进苹果园居住的田女士,也用手机记录下了小平房被拆的情景。“大晚上的施工队就在那里拆房子,声音还有点扰民,但是想想马上能把那小平房拆了,以后开车会方便点,我也就忍了。”田女士说,本来那个小平房就不大,估计这一晚就能拆完。

   

  21日早上9点钟,记者在苹果园小区南门看到,昔日小房子已经被夷为平地,地上覆盖着一层绿网,一旁聊天的几位居民,都表示“这小房子拆的好。”不过,也有居民表示,“以后这种事最好能提前通知我们一下,我们事先不知道,车子停在那,还落了一车的灰。”

  齐鲁晚报  齐鲁壹点  记者   孙玉唐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