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鲁(泰山)新旧动能转换跨区域协作项目签约仪式在泰安举行

2017-08-22 14: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8月21日讯记者 杨苗)8月20日下午,京鲁(泰山)新旧动能转换跨区域协作项目签约仪式在泰山区举行。仪式上,泰山区与北京跨区域协作中心签订建设“京鲁(泰山)新旧动能转换产业园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与中建环球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签订建设“人工智能·智能制造产业园”等7个项目。

  8月19日至21日,来自北京的66家企业负责人,赴泰山区进行产业对接,汇聚来自北京的中央企业、北京国企和大型民企,共同谋划推进泰安市暨泰山区新旧动能转换战略的实施。近年来,泰安市把推动新旧动能转换,作为加快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途径,泰山区则是全市新旧动能转换工作的主战场之一。泰安市暨泰山区积极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首都非核心功能疏解这一国家战略,主动承接北京的产业转移,为京鲁两地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在20日的签约仪式上,泰山区与北京跨区域协作中心签订建设“京鲁(泰山)新旧动能转换产业园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同时与中建环球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将在泰山经济开发区,共同合作建设人工智能·智能制造产业园、医疗养老健康产业园、智慧教育产业园、航天特色智谷小镇、中国泰山国际动漫小镇、山海经文化、跨境商贸产业园等7个项目。 

  随着京鲁(泰山)新旧动能转换项目跨区域协作签约仪式的举办,一批大型集团在泰山区的投资落户,将进一步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向更高层次、更宽领域发展。“泰安是一个环境优美的花园、宜居宜业的家园、和谐发展的乐园,此次签约,将极大带动更多北京企业到泰安投资兴业。”北京跨区域产业协作中心常务副主任房晓表示。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杨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