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县葛石镇:开展集中行动 扩大拆违成果

2017-08-22 14: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8月22日讯通讯员 赵正波 孙文康)近日,葛石镇葛石社区拆违现场一派火热,伴随着大型挖掘机铁臂不停地敲击和阵阵轰隆声,一处4500平方米养殖大棚被顺利拆除。

  为把拆违控违工作引向深入,葛石镇严格实行目标管理,将当前拆违任务量化、细化,分解到村,责任到人。他们以社区为作战单元,按照“村内清零扫尾,村外重点整治”的思路,加强镇村协同配合,集中优势力量,全面开展拆违行动,力争比进度提前一点,比计划多拆一点,一鼓作气干到底 ,不获全胜不收兵。同时,建立网格化巡查制度,做到既彻底拆违又严厉控新,形成违建治理长效机制,确保实现“零增长、全拆除、不反弹”的工作目标。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