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一大型犬窜入人群中引起恐慌,民警将其制服

2017-08-22 13: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8月22日讯通讯员 华君 张路)21日上午,一条大型犬趁主人不注意从家中跑出,窜入 泰山火车站广场,引起市民恐慌。接警后,站前派出所民警拉起警戒线,防止犬伤人。这时,犬的主人也赶到 ,将其制服,防止了一起犬伤人事件。

  8月21日上午9点,在泰山火车站,一条大型犬在广场 上走动,身边并没有主人,这让火车站广场附近的人们有些害怕和恐惧。于是,一市民拨打了110报警电话。

  接警后,站前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根据当时情况 ,立即组织疏散群众,并拉起警戒线。同时,做好如果 大型犬恶意伤人,就将其强制制服的准备。

  在民警忙碌时,大型犬主人急急忙忙赶来。在双方 配合下,大型犬乖乖就犯,避免了伤人事件发生。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