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希信在岱岳区泰安高新区督导环保突出问题整改

2017-08-22 10: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讯 8月2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希信对岱岳区、泰安高新区环保突出问题整改工作进行督导。副市长张红旗陪同活动。

  在实地察看北大先行泰安科技产业有限公司、富勒镀锌有限公司、鑫泉造纸助剂厂三个整改现场,并听取环保突出问题整改情况汇报后,李希信说,环境保护工作至关重要,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做好环保突出问题整改工作,努力改善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环境。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李希信指出,要坚定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要论述,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环保督察组和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将环保工作摆在突出位置,绝不能以纳税金额作为衡量企业价值的唯一标准。针对存在的环保突出问题,各相关部门要迅速制定科学有效的整改措施,明确时间表,推进措施落实的速度、深度、广度,坚决整顿治理危害生态环境、危及人民生命健康的企业,达不到标准,不准生产。各生产企业要严格遵守法律法规以及行业规范进行生产,对标同行业环保水平高的企业,引进先进环保工艺,淘汰不符合环保要求的设备,实现设备更新换代升级。

  李希信强调,各生产企业要以此次环保突出问题整改为契机,紧跟时代步伐,加大环保投入,抓住发展新机遇,占领生产制高点。各相关部门要积极作为,敢于担当,实现环保督察常态化,在企业规划设计、生产加工、回收利用等环节严把环保关,确保环保整改工作落实到位,切实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