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到福建方向四趟高铁将实行二次安检

2017-08-22 10: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8月22日讯记者 田阳 通讯员 徐燕)8月22日—9月6日,高铁泰安站将对去往福建方向旅客进行二次安检,进入专区候车,不进专区候车的旅客将无法检票进站。

  自8月22日起,高铁泰安站将在候车大厅内设置专区候车区域,旅客进入大厅进行二次安检后进入专区候车。

  泰安开往福建方向的G345次、G241次、G323次、G303次列车的旅客将进行二次安检。二次安检要进行人身检查及行李包开包检查,旅行包、手包、体积较小的钱包及旅客手持的液体等都要进行检查。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