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公安开展“舞动齐鲁 全民禁毒”集中宣传活动

2017-08-21 16: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8月21日讯通讯员 王验朋)8月19日晚,岱岳区公安局禁毒大队联合妇联、共青团、文广新局等部门,在岱岳区区政广场开展以“舞动齐鲁 全民禁毒”为主题的禁毒集中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突出广场舞参与群体的作用,在广场LED大屏幕展示“舞动齐鲁 全民禁毒”宣传标语。活动中,舞队队员身穿印有“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宣传衫,在屏幕下翩翩起舞,烘托营造浓厚宣传气氛,引导在场群众关注禁毒宣传工作。活动同时通过悬挂禁毒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散发宣传材料、发放禁毒纪念品等多种形式,在人员集中的广场开展内容丰富、注重实效的宣传活动。禁毒支队、分局禁毒大队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并在现场向群众讲解毒品的危害和举报奖励有关知识,解答群众提问,提高广大群众对禁毒工作的认识。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500份,纪念品300个,宣传单1000张,现场千余群众踊跃参加教育活动,警民互动取得良好的社会效果。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田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