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妇幼保健院召开首届理事会成立大会

2017-08-21 16: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与会领导

   

  与会领导和理事会、监事会全体成员合影

   

  首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大众网泰安8月21日讯(记者 刘辉)8月18日,泰安市妇幼保健院召开首届理事会成立大会。此次大会的召开,标志着该院法人治理结构建设工作迈出了实质性步伐。泰安市编办副主任耿建,市卫计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倪庆宾,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局长纪兴林,市卫计委医改办主任王梦远,泰安市妇幼保健院院长刘传军等有关领导同志出席了会议,泰安市妇幼保健院首届理事会全体成员、首届监事会全体成员及医院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倪庆宾宣读了泰安市妇幼保健院首届理事会人员组成名单;纪兴林宣读了外部监事任职文件并介绍了外部监事的有关情况;王梦远宣布职工监事及监事主任名单。

  首届理事会代理事长刘传军首先感谢市委、市政府及委党组的信任和培养。表示,首届理事会一定会不忘初心,团结奋斗,以本次公立医院法人治理结构建设改革为契机,凝心聚力,共谋发展,携手共创医院美好未来,为建设富裕文明幸福新泰安做出新贡献。

  耿建对开展公立医院法人治理结构建设和选派外部监事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指出,建立法人治理结构是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对事业单位管理体制运行机制的重大创新;建立监事会、选派外部监事是保障公立医院法人治理结构规范运行的重要措施。泰安市妇幼保健院要以此法人治理结构建设为新起点,凝神聚力,开拓创新,为泰安市医疗卫生事业作出新贡献。

  倪庆宾提出四点意见:统一思想,正确认识实行法人治理结构的重要性;加强党的领导,为改革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强化履职,努力提升医院管理及服务水平;凝心聚力,推动医院各项事业步入科学发展快车道。希望市妇幼保健院全体干部职工能够抓住机遇、凝心聚力,进一步解放思想,坚决拥护改革,持续改进医疗质量,努力提升服务水平,为医院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安全、有效、方便、质优的医疗卫生服务!

  在理事会成立大会召开之后,泰安市妇幼保健院理事会召开第一次会议,代理事长刘传军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医院整体情况;随后理事会审议通过理事会议事规则,并形成第一届理事会会议决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