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市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政策解读暨创业经验分享会

2017-08-21 14:40:00 来源: 新泰广播电视台 作者:

  8月17日下午,新泰市在启迪之星(新泰)孵化基地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政策解读暨创业经验分享会,副市长蒋慧略参加。

  

  会议介绍了新泰地区的产业布局、人才基础、孵化环境及配套的支持政策,讲解了现阶段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生态环境,分享了创业过程中的经验和感悟。同学们现场互动、讨论交流气氛热烈。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掘色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启迪之星孵化基地等现场。

        会后,新泰市科技副市长蒋慧略为刚刚选聘为启迪之星(新泰)科技副总的清华启迪之星创业研究中心主任肖婧博士颁发了聘书。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