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项体育赛事活动贯穿泰山国际登山节

2017-08-21 08:54:00 来源: 大众日报 作者:

  □记者 曹儒峰 通讯员 吴擎 报道

  本报泰安讯 8月8日上午,第三十一届泰山国际登山节体育赛事活动新闻发布会举行。作为主体赛事,第三十一届泰山国际登山节登泰山比赛暨第二十二届全国全民健身登泰山比赛将于9月7日上午拉开帷幕,本届比赛赛事奖金总额达61.08万元人民币(含税),为目前国内登山比赛奖金之最。

  据了解,本届比赛具有办赛主体权威、分组设项合理、参赛回报丰厚、宣传推介有力和竞赛组织专业5个特点。比赛设项与去年相同,共设3个组别6个小项的比赛。在国际组奖励方面,由规定时限内完赛奖励前20名扩大到50名,前3名奖金分别为4万元、3万元、2万元;另设破纪录奖,按所获名次增加10%的奖金。

  据悉,今年登山节期间,共策划安排了12项体育赛事活动,其中体育比赛6项、体育活动6项。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