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云鹏对岱岳区环保突出问题整改工作进行督导

2017-08-18 09: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8月18日讯 8月15日上午,泰安市委书记王云鹏对岱岳区环保突出问题整改工作进行督导。市委常委、秘书长宋洪银陪同活动。

  山口镇近期在环保重点领域进行了摸底排查,发现“散乱污”企业22家,主要涉及无环保手续、环保要求不达标等问题,凯祥电泳设备有限公司便是其中一家。在该公司实地督导时,王云鹏详细了解企业整改情况,对企业全面停产,积极整改表示肯定。他指出,对于积极主动整改的企业,要鼓励其进行产业升级改造,建设符合环保要求的好项目,并向其提供一定的资金、技术、人才等支持,推进绿色发展。在祝阳镇二王安村,王云鹏对该村畜禽养殖、秋林河污染治理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督导。王云鹏叮嘱当地有关负责同志要耐心细致地向养殖户宣传好、解释好国家政策,同时要千方百计地支持养殖户做好转产工作,帮助其尽快建立起新的增收渠道。

  王云鹏强调,保护与发展并不矛盾,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各级要真正从思想深处自觉树立生态文明的意识,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着力推动发展方式由粗放型向集约型转变,把各项整改任务落实到位,为人民群众创造良好生产生活环境。要彻底排查环保突出问题,抓紧开展自查自纠,主动查找问题,赢得工作主动权。要坚持问题导向,以壮士断腕的决心,切实采取果断措施,动真碰硬抓好问题整改,不折不扣完成中央和省委交办的各项任务。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