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农业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半年调度会召开

2017-07-17 18: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讯 7月14日,泰安市召开农业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指挥部半年工作调度会,总结上半年工作,对下半年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鼓劲。市委副书记张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各县市区、泰安高新区、泰山景区以及各有关部门的相关工作汇报后,张涛强调,各级相关部门要围绕主题主线,深挖潜力,紧紧围绕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促进经济转型升级提质增效这条主题主线,依托我市丰富的农业资源、良好的农业发展基础,大力引进新技术、打造新产业、培育新业态、推广新模式,将资源优势转换为经济发展优势。要优化招商机制,形成合力,充分发挥指挥部统筹协调的作用,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意识,强化合作精神,相互间多沟通、多支持,步调一致地推进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要深化学习研究,顺势借力,吃透上情、掌握市情、摸清下情,密切关注宏观政策走向,根据产业政策变化及时调整招商策略,主动学习、深入研究招商引资政策、招商引资知识,不断提高招商引资的能力和水平。要统筹推进力量,精准发力,合理摆布各类资源和力量,强化分类推进,突出问题导向,进一步振奋精神、激发干劲,集中精力、全力以赴,推动农业招商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实现新突破、再上新台阶。

  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湘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