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大姐:家政路上的“心理”呵护

2017-07-17 11: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冰

 

  大众网泰安7月17日讯(记者 张冰)7月16日上午,泰安市泰山大姐家政服务中心特邀泰安市心理咨询师协会李连荣、尚家芬老师为现场50多名从事月嫂、育婴师行业的学员进行了授课培训。

  在培训现场,大众网记者看到,讲台上的培训讲师从一些基本的月嫂、育婴师技能培训延伸到实践工作中的“心理咨询”细节、技巧的指导,培训讲师细致入微讲解每一个知识点。在场的学员认真听讲授课培训,并认真的用笔在本子上勾画、笔记。尽管天气炎热,但大家对知识的诉求和专业老师的倾囊授课让本次培训内容弥足珍贵。

  据了解,泰安市泰山大姐家政服务中心及所属的泰安市惠民职业培训学校自成立以来,已在泰安各区县组织举办了60多期公益性技能培训,培训母婴护理师、育婴师、养老护理等6万余人次。

  泰安市泰山大姐家政服务中心负责人杨静向记者介绍,目前,作为公益性的免费培训,泰山大姐家政服务中心每个月都会定期开设月嫂、育婴师、护理等多个职业的培训专场,“送技能、帮就业”是我们培训的一贯宗旨,一方面加强了学员的职业指导提升了他们的综合素质,另一方面满足广大家庭对母婴护理、家政服务、居家养老等家庭服务的需求,实现了妇女就业和家庭服务的双赢。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国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