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中心医院顺利完成2017年国家执业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工作

2017-06-26 15: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帅 摄)

(宋帅 摄)

(宋帅 摄)

  大众网泰安6月26日讯(通讯员 张琳)6月17日至21日,作为2017年国家执业医师资格实践技能泰安考试基地之一,泰安市中心医院顺利完成了1191名考生的实践技能考试任务。

  本年度新增了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类别。泰安市中心医院高度重视考务工作,成立了院领导牵头的领导小组,6月8日泰安市中心医院主考官和考务负责人参加了山东省卫计委组织的考前培训;6月12日召开了医院考务协调会;6月15日举办了考官培训,使参加考务工作的人员熟练掌握相关政策、流程、注意事项和纪律要求。五天考试期间,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运送、接收、保管、发放、使用和回收试卷,考务人员明确责任、掌握标准、分工协作、一丝不苟,整个考试组织有序,考风考纪良好。

  考试期间,省、市卫生计生委领导亲临考场巡视,认为泰安市中心医院考务工作组织得力,严格执行上级部门的要求,圆满完成了考试任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