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美克A.R.T.杯】泰安市家装创意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2017-06-26 11: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浩洋 张冰

  

  大众网泰安6月26日讯(记者 徐浩洋 张冰)6月25日下午,在美克A.R.T.杯泰安市创意大赛决赛现场,来自泰城家装界的设计大咖们齐聚一堂,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6名设计师脱颖而出,夺得了美克A.R.T.杯泰安市创意设计大赛的奖项。

  此次大赛本着将家居产品回归“纯粹设计”的理念,红星美凯龙及美克家居A.R.T.携手泰安市建筑装饰设计协会、国悦府及泰安城区各大装饰公司,共同推出此次创意设计大赛。

  活动自5月29日启动以来,吸引了泰城各家装设计师们热情参与,参赛选手根据设计命题提交设计作品,通过前期大众网官微平台对设计案例进行大众投票,最终20名作品成功入围。而此次决赛现场,参赛选手通过对设计案例进行宣讲,专家评审组对作品的设计创意、软装搭配、材料运用、效果呈现等专业方面进行了严苛评审。最终,设计师牟冬携参赛作品《生如夏花》问鼎此次设计大赛的金奖,并荣获价值6000元的奖品及证书。

  家装设计师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但为泰城家装设计师们提供了交流展示的平台,同时能听到一场家装经验的分享更是受益匪浅。据悉, 红星美凯龙【美克A.R.T.杯】泰安市家装设计创意大赛旨在为发掘更多家装设计人才,让设计梦想落地,提升泰安市民家居生活品味,享受高品质的家居生活。

  据了解,A.R.T.——美克家居旗下一个全球化的品牌,2003年创立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基于Art、Reflect、Timeless 确立了A.R.T.的品牌理念。

  A代表Art,传承欧美细致的建筑工艺,展现纯正的美式家居精髓。

  R代表Reflect,立足今天的美国,以独创新颖的设计,向经典致敬。

  T代表Timeless,历经时间洗练的美学与价值。

  A.R.T.品牌家具产品,秉承这一理念,设计、开发不同风格,供47个系列的产品,供应美国及世界不同国家的家居市场,A.R.T.从产品风格、材质选择、到精良的制作工艺无不体现对极致美学、建筑灵感、经典传承、原汁原味的再现,将注重细节,讲究品质,追求舒适,贴近自然的美式草原派生活方式展现得淋漓尽致,最终形成了独具特色的“A.R.T.”产品风格。

  地址:泰安市 泰玻大街与龙潭路交汇处 红星美凯龙 一楼二楼

  TEL:0538-2091000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国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