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小微企业做电商政府帮买单

2017-06-26 10: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讯 如何搭乘“电商快车”助力转型升级,这一问题曾困扰着不少小微企业。市中小企业办公室近期购买的一项电子商务类咨询服务将有望帮助小微企业解困。

  为使这项服务发挥最大效用,我市召开了小微企业电子商务类咨询服务项目座谈会,对电子商务类咨询服务项目的服务内容和流程向小微企业进行了展示。据了解,该项目将由中标服务商泰安影响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为10家试点小微企业提供营销网络建设、营销模式创新、电子商务规划、组建电子商务运营团队、与第三方平台合作打包推广产品等方面的服务。

  座谈会上,10家试点企业的负责人一一发言,通过现场的咨询、讨论、答疑、交流等,各家企业明确了接下来如何接触电商、如何立足于本企业现状开展电子商务或者微电商。泰安金康瑞餐饮有限公司是市政府放心早餐工程单位,线下有早餐点(早餐车)120多个,产品有各种早餐、快餐、成品及半成品食品等。基于这种线下资源和配送能力,电商服务企业建议通过线下的早餐车,积累流量用户,转化到线上网店和微信公众号上,集中按需配送,满足城市上班族的用餐需求。

  大力推动小微企业电子商务类咨询服务项目,是我市通过政府购买服务扶持小微企业发展的重要途径,也是对互联网+小微企业等服务新模式、新业态的探索实践,通过形成政府、小微企业及第三方中标服务商的合力,可帮助小微企业实现创新转型、提质增效,推动传统企业转型升级。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