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民中豪车行110万元买二手路虎 机械故障打不着火

2017-06-25 22:04: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原标题:泰安市民中豪车行110万元买二手路虎 机械故障打不着火

  1-1.jpg 

  齐鲁网6月2日讯 据《拉呱》报道,今年1月,泰安的兰镇在济西二手车市场的中豪车行,花了整整110万元买了一辆二手的路虎越野车。可还没开半年,车打不着火了,4S店建议“更换发动机及相关受损部件”,这让车主一下子接受不了。

  1-3.jpg 

  据兰镇介绍,买回家的这辆二手路虎如果换发动机,至少要花四十万。而此前,车辆前面变速箱出来的传动轴两节全都换过,所以他怀疑自己买回家的是重大事故车。

  对于车主的质疑,中豪车行的经理坚称,车绝对没出现过碰撞等重大事故,但汽车零部件以前有没有修过他们并不清楚,毕竟卖的不是新车。

  1-2.jpg 

  为了确认兰镇购买的二手路虎是不是事故车,中豪车行专门跑到泰安和4S店进行沟通。通过对这辆车详细拆解检查后,打不着火的原因基本能确定为是机械故障造成的。

  对于这个结果,兰镇表示认可。他说:“不是事故车就放心了,心里大石头就放下了……”

  眼下,越野车已经在4s店开始了维修。因为车还在质保期,4S店确认可以对发动机进行索赔,已经走相关程序了。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